今天要介紹這款好物

JW時尚饗宴簡約LOGO波士頓包四件組(共一色-淺翠綠)

JW時尚饗宴簡約LOGO波士頓包四件組(共一色-淺翠綠)

勁爆價只要: 704

更詳細的開箱文

請點繼續閱讀,也可以參考下列特惠商品 

皮套達人 HTC One M8 精緻荔枝紋支架造型皮套 + 螢幕保護貼
手機橫放,方便閱讀/ 看電影
690 搶購

RetinaGuard 視網盾Samaung Note2 眼睛防護 防藍光保護膜
眼睛保護 比保護螢幕更重要!
480 搶購

SONY RX100III(RX100 M3) 大光圈WiFi類單眼相機-副電組(公司貨)
送32G+電池+充電器
25780 搶購

ijacket 迪士尼 iPhone 5/5S 造型軟式保護殼
正版迪士尼授權
790 搶購

Simplism iPhone 5C 專用右向側開掀蓋式皮革保護套
送黃色小鴨鴨 手機吸盤支架
790 搶購

Panasonic ZS35 內建WIFI 20倍薄型翻轉旅遊機(公司貨)
翻轉螢幕★送贈原廠套+讀清保
9900 搶購

更詳細的開箱文

請點繼續閱讀

JW時尚饗宴簡約LOGO波士頓包四件組(共一色-淺翠綠)


遍尋整座城市 我找不到我的MR. Right
但在J.W裡 我找到了我的MR. Bag

J(Jordan), 鍾情於設計感東西的大男孩 相信創意即是生活
W(Winson), 認為高CP值也可具質感的公子哥 相信經典才能流行不退
質感=昂貴? 有設計=買不起? J&W不這麼認為
創意十足的東西 總能引發話題
打破包包原有的框架 賦予新生命 讓包不再只是包
而是一種話題 一種眼光 一種態度

所以J&W打破名牌包款動輒上萬的迷思
保留名牌包的質感 加入自我原創的時尚
在【J.W】裡 你能找到最新最KUSO 最流行 最不可思議令人驚呼的包款
而且【J.W】要讓每個女人 都能以不到名牌十分之一的價錢
擁有跟名牌品質與設計不遑多讓的最新包款


★【JW】日韓流行包系列 經濟新美學★

共推出淺翠綠 1色 供選擇

◆ Welcome to 【JW】◆

 

還有更多超值優惠選擇
QLA BR980S+ 智慧立體音藍牙耳機
第二代全新無縫隙一體成型鍵盤
1690 搶購

[快]SP GADGETS-39吋遙控延長桿
GoPro 專用延長桿輕鬆記錄各種畫面
2400 搶購

AEE黑爵士SD20極限運動攝影機超值組
親民價格★輕巧防水攝影機
3680 搶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筆記電腦我的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